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KTV點播冠軍換人 「我的歌聲裡」暫贏「天后」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的成名曲「天后」,蟬聯國內連鎖KTV點播排行榜119週的冠軍,但這冠軍寶座最近卻換人了,由大陸歌手曲婉婷,被封為神曲的「我的歌聲裡」給超越,贏過一票大牌歌手,但其實排行榜名次的變動,常會隨著歌手發片宣傳而有消長。

曲婉婷「我的歌聲裡」:「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大陸歌手曲婉婷的這首歌,不僅在大陸被封為神曲,傳唱度超高,最近在台灣更榮登了KTV排行榜冠軍。KTV民眾:「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歌詞旋律就像洗腦般,讓許多人聽了就能哼上幾句,讓它擠下這首歌,登上錢櫃排行榜第一名。陳勢安「天后」:「我忌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陳勢安的天后,蟬聯排行榜119週點播冠軍,卻在這1、2個月被曲婉婷追過。民眾:「就是因為打開看到排行榜是第一,所以直接點。」

民眾:「一直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很好聽,想要來唱唱看。」

其實排行榜名次的變動,會隨著歌手發片宣傳而有消長,曲婉婷的這首歌當初因為在網路上強力流傳,加上選秀節目歌手都愛唱,因此走紅。曲婉婷「我的歌聲裡」:「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但看看其他2家KTV排行榜,好樂迪和星聚點第一名依舊是陳勢安的天后,曲婉婷我的歌聲裡位居第二,這2位都算是實力歌手,不打偶像牌,但這2首歌卻贏過大牌流行歌手,像是周杰倫每次出專輯,都砸大錢拍MV宣傳,但也只拿下第三名。

這次曲婉婷的這首歌,能夠佔據排行榜多久時間,就得看它是不是真能,深深的存在每個人腦海裡。曲婉婷「我的歌聲裡」:「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43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