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助童! 藝人二手衣網拍義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TVBS基金會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名人二手義賣活動,將從11月20日開始在奇摩網站競標,這項活動獲得許多藝人和主播的響應,紛紛捐出自己的衣物和飾品,義賣所得將捐給偏遠地區的學童,繳交學雜費和營養午餐費。

握著筆,藝人莎莎一字一字寫下感謝,為了響應由TVBS基金會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活動,藝人們紛紛捐出自己具有紀念價值的衣服和飾品。藝人莎莎:「其實這些衣服都很新,都很有紀念價值。」

看著每一件衣服,莎莎和林立雯一一訴說衣服背後的故事。藝人林立雯:「這是今年我出書的時候,在記者會上穿的,只有穿過一次,就這麼一次,沒有油煙味,有洗過。」

拿出衣服一件件折好放在桌上,並附上自己穿著即將義賣衣服的照片,一起放入袋中,而偶像劇男主角賀軍翔,雖然人不在台灣,不過參與公益活動也不落人後,捐出戲服義賣。藝人莎莎:「其實他人在大陸拍戲,所以沒有辦法回來,但是他的愛心也有出現喔。」

眾多名人共襄盛舉,舉辦的二手愛心義賣活動,將從11月20日分階段在網站拍賣,每階段競標時間大約10天,義賣所得將幫助台灣偏遠學童,繳交學雜費和營養午餐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29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