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人巧手! 打火機變身小哈雷機車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帶您來認識高雄一位打火機達人!這位學水電的蔡先生,因為喜歡哈雷機車和打火機,於是自行創作,把打火機零件完全拆解,巧手組裝成精美小巧的哈雷機車模型,他還研發了四代,不只能有LED大燈看起來更拉風,還能用遙控器操作前進。

迷你的哈雷機車模型,比掌心還要小,控遙器輕輕操作,就能加速向前,但你猜的到這些是怎麼做的嗎?打火機達人蔡元富:「用2個打火機,說什麼勾來勾去的。」

你沒看錯,繽紛色彩,眼前各種哈雷車型,通通都是用打火機組裝而成,創作者就是這位蔡先生,靠著對打火機和哈雷機車的熱愛,學水電的他自行研發創作。

打火機在他手中完全支解,拚裝後,鐵片當車頭,磨擦輪就變成車輪,後面2根排氣管其實是打火機裡的彈簧,再加個LED燈之後,整輛車看起來更加酷炫拉風。蔡元富:「裝馬達之後,如果它往前一直跑,你要去追啊,就要把它抓回來,然後就想說要不要做遙控的。」

平均每6到7個打火機才能做一輛哈雷機車,在蔡先生的巧手下,打火機所有零件,被發揮的淋漓盡致,成為精巧的迷你哈雷機車藝術品,達人的手藝,讓人大開眼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火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