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渴到想自殺! 婦人每天喝水20公升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多喝水有益健康,但是喝水喝太多反而是一種病,高雄一名婦人2年前突然每天都覺得口渴得不得了,要喝冰水解渴,晚上睡覺每個小時都要起來喝水一次,還因此水中毒,手腳潰爛,誇張的是,婦人一天喝掉多達20公升的水,如果換算成汽油,足足可以讓車跑2百公里。

高姓婦人:「這桑椹,這冰水,都是我在喝的。」

不管是開水還是果汁,瓶瓶罐罐擺滿冰箱,因為家裡的女主人高姓婦人,每天都口渴的不得了,一天得喝掉將近20公升的水。高姓婦人:「肚子都腫了起來,裡頭都是水,胖了5、6公斤。」

原來高姓婦人2年前發病後,拼命灌水卻是越喝越渴,冬天她還得吃冰塊解渴,連晚上睡覺也是每個小時要起床喝水一次,睡不安穩,更別提出遠門,每天都得待在家中狂喝水,對她來說簡直就是生不如死!高姓婦人:「我口渴得快受不了了,醫生檢查都說沒事,這樣不會難過嗎?」

高姓婦人像水牛一樣每天狂喝水,還一度水中毒,手腳嚴重裂傷,看遍了中西醫,但怎麼都找不出病因,醫生懷疑她可能是得了乾燥症。凱旋醫院社區精神科主任林耕新:「腦部要作進一步的檢查,看看控制口渴的中樞神經,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高姓婦人每天喝20公升的水,如果換成汽油,足以讓1500CC以下的小車跑2百公里,被這種怪病糾纏快2年,她幾乎崩潰,希望能做一次徹底的檢查,找出病因,讓她恢復正常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57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