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衣創意設計賽 大學生展現創意

記者 張娜娟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內衣創意有機會在國際舞台發光!針對全球設計菁英而舉辦的國際內衣創意競技大賽,這幾個月來在歐、亞、澳、美等國家,舉辦初賽,7月31日將在北京進行決賽;而台灣的冠軍也已經出爐,由實踐大學的大四生林修瑋,以蕾絲內衣贏得評審的目光。

最能展現女性身材的內衣,融入大學生天馬行空的靈感,成就多樣款式;由內衣業者舉辦的觸動創意設計大賽,吸引1百多位學生參加,經過激烈淘汰,最後由大四生林修瑋,以柔中帶鋼的蕾絲作品贏得冠軍。

比賽冠軍林修瑋:「很開心,因為有獎金可以拿,然後又可以去北京比賽。」

不過林修瑋沒有高興太久,因為再過幾天,她就要飛到北京參加總決賽,她將面對來自全球各地的冠軍一決高下;內衣設計比賽在國內還是頭一遭,也因為有這個機會,讓大家見識到台灣服裝設計系學生的創意。

評審林婉若:「我看到有1、2項作品,有些專業水平在裡面。」主辦單位簡敏珊:「表現真的不錯,創意上,我覺得也可以走出去,有國際觀。」

提供競賽平台,主辦單位希望藉此培養更多國內的設計人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49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