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貝我們的希望 明星捐衣義賣

攝影 黃建國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今天到台中舉辦慈善義賣活動,藝人藍心湄和陳美鳳響應捐衣,以身作則做愛心,不少粉絲搶著買,有位孕婦很喜歡藍心湄的性感內衣,藍心湄說穿上這件,可以再生一個。

藝人藍心湄和陳美鳳,連袂出現在台中,她們不是去開影友會,而是要響應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慈善義賣活動。藝人藍心湄:「這是一個普通簡單的T恤,也可以很性感,也很適合孕婦。」

民眾熱烈響應,藍心湄和陳美鳳也熱情捐衣義賣,有粉絲為了支持陳美鳳,還遠從基隆殺到台中。藝人陳美鳳:「謝謝大家有這個愛心,大家不嫌棄。」

還有一位孕婦,很喜歡藍心湄的性感內衣,藍心湄說穿上這件內衣,可以再接再厲生BABY。藍心湄:「有懷孕的媽媽,也是一早就來,美鳳姐有性感內衣,也可以幫助你繼續努力。」主持人:「繼續努力生。」

愛心不落人後,藍心湄法國名牌T恤400元起標,1500被買走,陳美鳳的銀色手提包,也是400元起標,3000元賣出。主持人:「1500三次!恭喜這位妹妹。」

這場在台中知名百貨義賣活動,一共有1600件物品等待義賣,價格全部下殺一折,民眾競標聲此起彼落,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偏遠地區貧困學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39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