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出資圓夢 豐里國小出國比賽

記者 拉娃谷幸 劉錦源 / 攝影 陳柏華 香港-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看台灣貝克漢!他們是台東豐里國小足球隊,在國內成績亮眼名聲傳到日本受邀到日本比賽,但是就是缺乏經費,現在出國比賽終於可以成行了;而資助他們的正是國際巨星成龍,成龍還為每一個孩子量身訂做球衣、球鞋,希望幫孩子們圓夢。

豐里國小老師:「這都是成龍送的。」

皮箱裡2整套運動衣、毛巾、球鞋、帽子、水壺還有鑰匙圈,這些都是為了豐里國小足球隊量身訂做的。

豐里國小足球隊老師:「他們很用心每一個小朋友,他們的衣服,都是量過的胸圍腰圍,臀圍他們非常用心處理這個事情,2個月來我們常常通電話,通了老半天,昨天才知道是成龍!」

一聽到是成龍大哥從香港空運送來的,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馬上換上新球衣,還差一點連內褲都脫下來了。

不是練武功,這一群小朋友最厲害的是踢足球。豐里國小足球隊:「他們可以教我武功,他很勇敢,他都不怕,他超勇的。」

不但拿下許多幾獎盃,還要到日本比賽,不過就是缺少經費,成龍聽到了他們的故事,很阿莎力出錢出物資幫孩子圓夢。

國際巨星成龍:「我要贊助他們我知道拿不拿冠軍,嬴不嬴不要緊,他們去了哎呀輸了,回來會更用功,你連輸的機會都不給他根本是零。」

沒錯,孩子需要的是機會,比賽的過程只不過是培養自信的勇氣,有了成龍鼓勵,豐里國小的小朋友穿上「龍衣、龍鞋」,在球場上練習更加賣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97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