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胎盤素違法! 何逸僊:台灣不合理


發佈時間:2008/04/2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搜索診所以及經銷商,帶回診所負責人,其中東西整合醫學中心醫師何逸僊,在醫界相當知名,他認為胎盤素在國外行之有年,但是台灣不合法,實在沒有道理。

穿襯衫、休閒褲,頭上還戴著帽子,何逸僊醫師對於自然醫學相當有研究,出了好幾本書,國內外都有發表醫學論文,在醫界頗有名氣。

曾經擔任三總、長庚醫院的主治醫師、成功大學副教授,目前是一家醫學中心的院長,雖然胎盤素在台灣並不合法,不過他卻自己的一套見解。

東西整合醫學中心院長何逸僊:「胎盤素只是生物製劑的一種,因為我從長庚醫院,在長庚醫院的時候,也了解注意這個事情,全世界的人除了中華民國台灣,會有這種事情的人,其他地方都沒有這個事情,只有在台灣。」

這回被約談的醫生,還有侯瑞城,曾經是新店耕莘醫院的兼任主治醫師,台灣大學畢業,也是一家美容診所的院長。

到案後,他坦承販賣胎盤素,明明一劑成本才60元,但他卻用1200的價錢幫病人施打,2年來,這家診所至少獲利好幾百萬;到底有多少病人,接受台灣還沒開放的胎盤素美容,警方將進行清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胎盤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08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