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業贊助貧童圓夢 引發迴響

記者 張婯嬅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看迪士尼夢想之旅,7名TVBS文教基金會認養的學童,在企業的贊助下,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其中6個孩子都是生長在單親家庭,或是跟阿嬤相依為命命,家庭經濟陷入困境,但小朋友仍努力向上,在校成績都很優異。

TVBS文教基金會長期認養2804名貧困學童,每年給予6千元的助學金,協助他們繳交營養午餐、學雜費,希望他們不要因為經濟困境放棄學業,而繼去年國泰航空拋磚引玉,贊助小朋友遊香港迪士尼,天喜旅行社今年也加入贊助的行列,有7位小朋友獲得出國的機會。學童:「我們一起去圓夢,GO!」

一行人坐上木船展開驚奇之旅,曾雲欣住桃園復興鄉,父母已經離異,跟著爸爸奶奶住,在校成績常拿第一名,是班上的模範生。

楊宇濂也生長在單親家庭,他相當熱愛閱讀,是班上的小博士也是班長,成績都維持在前3名。

劉孟如從小跟祖父母同住,乖巧貼心,會分擔家事,在校成績好,熱心助人,有大姊姊風範。

陳凱威住桃園,家中只有他和阿嬤兩人,學業成績維持前5名,個性樂觀,擔任朝會司儀,參加樂隊、棒球田徑隊,表現優異。學童:「嚇死我了,上不去了,再一次再一次,原住民再一次!」

除了樹屋探險,遊行更不能錯過,小朋友猛拍照,而這相機都是向親友、學校好不容易借來的,就是希望能完整紀錄這難得的圓夢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05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