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老爸栽培 陳亭妃首選就贏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立委選舉,民進黨的陳亭妃以9百多票之差,擊敗對手王昱婷,其實陳亭妃,因為有個議員老爸,從小就接觸政治,20幾歲到地方電視台當主播,正好是王昱婷父親經營的電視台,當時陳亭妃還幫正在選立委的王昱婷宣傳,只是後來陳亭妃踏入政壇,卻和王昱婷成為一綠一藍的對手陣營,相互競爭。

7歲就披肩帶幫爸爸助選,還有一身專業裝扮,當起記者主播,這一張張照片,都是台南市新科立委陳亭妃的重要回憶,想起從政這條路,陳亭妃說小時候早就開始了。立委當選人陳亭妃:「我從小幫父親在助選的時候,就已經對政治有濃厚的興趣,我小時後不喜歡看卡通,我喜歡看爸爸的質詢帶。」

58年次的陳亭妃,父親是當過兩屆的台南市老議員,因而從小就接觸政治,在父親栽培下,20多歲就到立委選戰對手王昱婷父親開的有線電視台當記者主播,當年王昱婷第一次選立委,陳亭妃播報時還幫她宣傳,如今陳亭妃也踏入政壇,不但和昔日老闆女兒成為對手,還是對手陣營的選將,一藍一綠雙姝對決,陳亭妃轉戰政治候後,當了兩屆市議員,後來還成了台南市黨部主委,這次還以900多票,險勝王昱婷。

活躍於政界的她,作風鮮明,也讓她初試啼聲就讓人印象深刻。陳亭妃:「難道叫我們去電動玩具店、去飆車,來解決這個問題嗎?」

雖然地方勢力重新洗牌,但第一次參選立委,還是讓陳婷妃一度面臨選情危機,不過這場硬仗終究是打贏了,也讓她成為新一代的國會新兵。

◎畫面來源:陳婷妃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469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