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思凱首辦零距音樂會 「圍巾」登場

記者 楊蕙萍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別已久的金曲歌王伍思凱,晚上為3百位歌迷舉辦一場VIP音樂會,為感謝歌迷的支持,伍思凱還把音樂會定名為「圍巾音樂會」,要歌迷戴圍巾出席,伍思凱說歌迷就像身上戴的圍巾,一路陪伴著他走過寒冬。

創作歌手伍思凱:「女士先生們,歡迎來聽你從未聽過的伍思凱。」

等了6年,創作才子伍思凱終於出了新專輯,長久陪伴他的歌迷也沒閒著,300張限量網路預購,不到3天就賣光。伍思凱(演唱):「怪不怪誰能來說個明白,感覺上自己像個怪胎。」

為了這群死忠支持者,伍思凱特別在西門町舉辦一場近距離的音樂會,他把舞台從台上直接搬進觀眾席,要緊緊的貼近3百位歌迷。伍思凱:「他們應該會用親切熱情,且溫暖的眼神,取代於上下其手的方式來對待我,我相信,但是因為今天舉辦這樣音樂會,自己演唱自己做,基本上我從來沒有用這樣子的距離,基本上是零距離,大家每個人可以站在你旁邊,看著你剛好可以測試一下,這麼多年來他們的理性跟知性,是不是能在這樣的距離,可以控制住自己的雙手,跟他們的行為。」

出道23年,伍思凱什麼場面沒見過沒在怕,不過彩排時,他卻想掉淚。伍思凱:「因為我自己寫作、自己製作、自己演唱作,所有的事情在那些過程當中,在作品還沒有出來的時候,那種孤單,是沒有任何人可以跟你分享,講到創作真的很孤單的時候,自己就忍不住想到這麼多年,創作過程的當中,自己關在錄音室這樣自閉式、自虐式這樣子的創作,讓自己就禁不起,忍不住會眼眶泛淚。」

伍思凱:「我在故事的第一行為妳彈琴,彈琴。」

跳脫過去真假音轉換的界線,伍思凱重新出發,要讓歌迷聽見他的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思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98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