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出口」 名嘴黃智賢改行賣蒟蒻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3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嘴黃智賢今天宣布「封嘴」,退出名嘴行列,改行做生意,不過她說,當名嘴是人生中一個美麗的意外,事實上她原本就是從商的,不過到底為什麼有這麼重大的轉折?她言外之意的說,至少做吃的東西,是她想要做好就可以做好的。

每天上午7點鐘,黃智賢就到工作室,換上工作服、廚師帽,把純果汁跟蒟蒻攪拌均勻,親力親為,每個動作都不假手他人,放棄名嘴身份,現在滿腦子只裝得下手裡的這一鍋。

名嘴黃智賢:「躺在床上就開始想我的蒟蒻了,開始想說我今天要用什麼藉口,多吃一點蒟蒻。」記者:「也不會覺得累?」黃智賢:「很累,真的很累,可是真的很爽。」

319的2顆子彈,激發黃智賢投入媒體評論,4年來,她上遍各大政論節目,敢言批判當局,一度讓身為民進黨立委的哥哥黃偉哲,登報揚言兄妹兩分道揚鑣。黃智賢(96.06.14):「我想我對他最好的幫助,就是離他越遠越好。」

曾經眉頭深鎖,一臉愁容,黃智賢說,名嘴說再多話,未必能改變時局,不如投身創作最愛的食物。

黃智賢:「做吃的東西,讓我更有力的感覺,因為這是我可以我想做好就可以做好的,可是我覺得評論這個事情,對我來講它本來就不是我的本業,我評論,然後我有這個恩賜,可以表達我的意見,老天爺給我3、4年的時間表達,我表達夠多了。」

不再當名嘴,黃智賢笑得開懷,至少吃東西,不用分藍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6

0.1394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