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拍棒球電影 球星雲集飆演技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9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導演澎恰恰繼去年拍了,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獲得外界好評後,現在又籌備,要把自己熱愛的棒球運動拍成電影,請來多位職棒選手加入拍攝,日前因為職棒不斷傳出打假球,讓台灣的棒球生態受到影響,這回澎恰恰拍攝棒球電影,除了圓夢外,一方面也希望,能藉此重振台灣棒球的往日榮景。

主持人:「加油,漂亮,這球漂亮。」

站上打擊位置,揮棒成功,藝人吳建豪拿起球棒,還有模有樣,這次接下由澎恰恰導演指導的棒球電影,要和職棒選手們一起合作。藝人吳建豪:「其實我在角色裡飾演投球,所以多多少少有時間還是會練。」

不僅主角勤練投球,導演澎恰恰更是難掩興奮的心情。導演澎恰恰:「電影是終極目標,那剛好可以把棒球跟電影結合在一起,講恐怖一點,叫死而無憾。」

以最愛的棒球運動為題材,還找來包括了張泰山、陳傭基、潘威倫等職棒球星,加入演出,獻出大銀幕的處女秀。職棒球員張泰山:「我覺得是在不同領域,可以去嘗試,那我覺得應該是滿好玩的吧。」

面對演技挑戰,球員們信心滿滿。電影「再見全壘打」:「以撒,投個球給爸爸打,它是個比賽。」

其實近幾年來,不管國內國外,以棒球為主題的電影還不少,但因為這幾年職棒不斷傳出打假球事件,讓台灣的棒球運動不像以往那樣風光,這些以棒球為題材的電影票房,也差強人意。

澎恰恰:「台灣的資金或是技術問題,一直在運動方面,不太好去著手這一塊,那我們這次用了很大很大的努力。」

澎恰恰說為了圓夢,不考慮票房,導演魏德勝拍完「賽德克巴萊」後,也決定籌備拍攝棒球電影,他們都希望勵志的內容,能受影迷青睞,也期盼能藉著電影,重拾台灣往日的棒球榮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08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