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演要歌、選秀興起 歌壇老將搶出片


發佈時間:2009/12/02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唱片圈吹起懷舊風!不僅年輕歌手發專輯,連資深歌手伍思凱、哈林庾澄慶、黃小琥、巫啟賢、辛龍等唱將也紛紛發片,外界分析,為了大陸的商演需要新歌,老將才會再發新專輯;另外,近年選秀節目興起,參賽者唱老歌,資深唱將擔任評審,讓外界再度注意到,老將實力雄厚!

清亮嗓音、勵志歌曲再現,伍思凱睽違6年再發片,正因為勤於保養,在他的臉上看不出歲月痕跡!歌手伍思凱:「當你將溫暖、將希望、將感情傳達給觀眾的時候,觀眾自然而然會感受到那個熱力、那個溫暖。」

哈林庾澄慶為了拍封面,禁吃零嘴,1週瘦3公斤,穿上緊身皮褲當ROCKER,一會兒又變身酷帥死神!歌手庾澄慶:「將近50首的作品,應該可以把我從出道一直到現在,一次聽個夠。」

滅絕師太黃小琥也不甘示弱,向同門師弟方大同邀歌,狂飆R&B,曲風轉換,連造型都讓她看來變年輕!瞧瞧最近發片的歌手,有一半都是10年以上的老資歷,除了翻唱口水歌的巫啟賢,其餘資深歌手出的專輯都是新歌!難道是唱片業再度春暖花開?

前進大陸表演,早就是發片歌手不二選擇,而資深歌手更為了放眼大陸市場,需要新歌,洽談商演、售票活動,就會有籌碼!資深歌手回籠,媒體人分析跟近年選秀節目興起有關,參賽者翻唱老歌,資深唱將擔任評審,1加1大於2,老歌手重獲新的舞台,外界更從當今偶像歌手中,注意到老將實力!

儘管唱片業再不景氣,老將們仍然投身發片行列,形成這股特殊的「歌壇聖嬰現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伍思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18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