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槌!屏東變澎湖 馬主席致詞烏龍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5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來到屏東,為自家縣長候選人周典論拉抬聲勢,對於國民黨在屏東失去政權長達12年,馬主席認為選情還是要加把勁;在致詞時,馬英九可能太緊張了,原本想要強調在八八水災中屏東受災嚴重,卻把屏東說了成「澎湖」。

競選總部人員:「國民黨,加油!馬總統,加油!」

以馬主席的身分南下,來到屏東為自家候選人站台,緊緊握住屏東縣長候選人周典論的手,馬主席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太緊張?致詞時又出槌了。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們災後重建工作,進行的相當順利,我們相信,很快的呢,就能夠讓災民,真正找到安身立命的地方,這是我們最感到安慰的,『澎湖』在這次的水災當中,是受害第二多的縣市。」

或許是連趕屏東行程,馬主席真的是太累了,才會口誤,把「屏東」講成了「澎湖」;不過對於只剩不到一個月時間,選情告急,雖然民調上有差距,但馬主席對選情還是很有信心;面對眾所注目的緋聞,馬主席還是把焦點轉到選情上面。

記者:「眾所注目的桃色緋聞?」馬英九:「我們今天是不是主要看周典論比較好。」

不虧是最佳助選員,馬主席巧妙避開回答問題,又忙著趕去廟裡拜拜,下鄉助選,請求神明保佑選情樂觀,一點都不想讓桃色緋聞模糊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533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