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部變賭場! 台灣建國聯盟18人被捕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黨部竟然變賭場,台灣建國聯盟位在台北縣中和的黨部,昨天晚上被警方查獲,竟然經營地下賭場,逮捕18名賭客,對此台灣建國聯盟表示,因為白天提供黨工聚會,晚上並沒有多加管制,結果部分黨工竟然晚上賭博,他們也不知情。

走進台灣建國聯盟位在中和的中央黨部,牆上掛的,是黨主席跟前總統李登輝,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合照,創黨3年,好不容易召開黨員代表大會,要募款參加年底選舉,沒想到白天開完會,晚上會議桌鋪上綠色地毯,牆上貼好規則,會議室就成了賭場。

黨工周小姐:「我們沒有說半夜進來看說,你(黨員)走了沒對不對。」記者:「他們在賭博?」周小姐:「賭博,他要賭我又不知道,他又沒有跟我報備,說我要去賭喔,沒有人會跟你講說我要賭博。」

記者:「無從管起?」周小姐:「無從管起,黨員就是素質參差不齊。」

5日深夜,警方攻堅,破門衝進這一處中央黨部賭場,當場逮捕4名糾眾聚賭的嫌犯跟14名賭客,查扣大批百家樂賭具,隔天上班才知道出事的黨工無奈地說,平常這個黨真的很窮,還得賣健康食品維持生計,好不容易擴招黨工,沒想到,招來了一些賭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94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