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減肥課題! 倪安東爆肥照曝光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減肥真的是藝人的課題!星光的PK魔王倪安東,超帥的混血臉孔,還沒出道已經迷倒一票粉絲,不過他以前超胖的照片曝光!還有主持美食節目的莎莎,據說她為了減肥,還一天只吃一餐「青菜」,小CALL則是吃瀉藥,不過不健康的減肥方式,結果還是瘦不太下來。

星光PK魔王安東尼,以前到底有多胖?體重居然逼近1百公斤,還有個大肥肚,真是讓喜歡他的粉絲們傻眼,不過為了當明星,短短1個月,倪安東就從90幾公斤狂瘦了20公斤。

瘦身永遠是偶像藝人們的痛,像是主持TVBS美食節目的莎莎,天天拍美食,讓以前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她,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就胖到50幾公斤,為了減肥,莎莎真的是嚐百草,嘗試過各種方法。

藝人莎莎:「弄很多很恐怖的方法,我還有試過就是一整天只吃一餐,然後那一餐我只吃幾片葉子、青菜而已,然後就不吃了,維持一個禮拜左右,然後我的內分泌就全部亂掉,如果說花在減肥上面,應該有個10萬應該有。」

還有小CALL,個子嬌小的她,又有一張娃娃臉,只要胖一點點,上鏡頭就會很明顯,讓愛吃又容易發胖的她,真是天天都在煩惱怎樣減肥。

藝人小CALL:「就是吃瀉藥,就讓自己狂拉,然後拉到我覺得都快虛脫了,就是已經不行了,但是沒有辦法,就是想要瘦,我可能就是一整天都不要吃東西,然後肚子就會很餓很餓,但是因為我這樣不吃也沒有瘦。」

看來藝人要維持每天都能美美地上鏡頭,真的是大不容易,不過看到苗條的身材,還有閃個沒完的鎂光燈,也就覺得值得啦。

◎影帶提供:依迅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倪安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77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