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吞火、劈柴!震驚社會 更多家長出面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吳忠勲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下父母心,卻沒想到花大錢,讓孩子身心嚴重受創;昨天台南市一群中上階層的家長出面控訴,一家教育機構的心靈成長課程,卻讓小孩子吞火把、劈木柴,今天有更多受害學生都跳出來說,自己確實被要求吞火,有的人還被用木劍打屁股100多下,甚至公然叫到台上侮辱;學生家長說,其實小朋友被老師體罰時,他們都在場,當時卻都沒有出面制止,家長的解讀是自己當下也被老師給催眠了。

工作人員:「所向無敵,勇者無懼!」

大聲喊出口號,但是穿著白色T恤的小女孩很害怕,一開始遲疑不敢把火把靠近嘴巴,工作人員一下衝過來,一口氣就把火把吹熄,只要一個人表演沒成功,還得實施連坐法,整段表演重來。

第二次女孩再度遲疑,這時站在後面的人員,可是毫不客氣,左手壓著頭,右手硬是火把硬塞進女孩嘴巴。上課學童:「吞火啊,不照做會更慘。」

小六男童現身說法,證實去麥得上課心裡面真的很恐懼,不過訓練膽量,不只還吞火這一招而已。上課學員:「我被用木劍打100多下。」記者:「打哪裡?打屁股。」

學生家長:「兒子去夏令營被羞辱,他打電話回來,跟媽媽說他不想去,他馬上被抓到台上,當著8、90個學生面前公然羞辱。」

用暴力,用羞辱,這是業者標榜的勇者無懼,而相信這些離譜說法的家長,背景幾乎都是醫生、教授、老師、公務人員,都屬於精英家庭,更誇張的是,其實孩子遭到暴力對待時,家長竟然都在旁邊。

學生家長:「他們就先捏我,捏到後來,手一靠近,我就縮,因為好痛啊,他就跟我說,等會要做的,就是痛徹心扉的設定。」

家長直說是被催眠了,才會允許小孩被體罰,事後覺得後悔萬分,精英家庭花大錢,想要留給孩子一個充實的童年,卻是一步步把他們推向受虐的深淵。

◎畫面家長提供╱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催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3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