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余文找頭路 北市府兵役處再出發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前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嗎?因為馬英九特別費案,被判偽造文書,余文坐牢到今年4月假釋出獄,現在終於有了新工作!余文在6月中旬,向台北市兵役處提出申請,經過甄審面試後,余文從14個競爭者脫穎而出,新工作是在兵役處的秘書室擔任助理員,與過去在祕書處同樣是五職等,負責財物管理、勞健保等業務,月薪4萬多,預計7月底就會開始上班。

前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98.04.06):「我的鞋子壞了,我的鞋子壞了,你不要踩到,我的鞋子壞了,我的鞋子壞了。」

今年4月,前北市府秘書余文假釋出獄,當時沒有工作的他,打算回北市府老東家,如今終於有了下文。余文:「有同事跟我講,提出申請,然後看機關單位要不要用我。」記者:「想到哪個處室去?還是回原單位?」余文:「人家要用我就偷笑了。」

談到新工作,余文很低調,不過根據TVBS掌握,其實早在6月中旬,北市府兵役處上網徵才,假釋期滿的余文就提出申請,再經過甄選後,任用生效,7月底就即將上班。

余文的新工作,將在兵役處的秘書室擔任助理員,與當年在祕書處工作,同樣是五職等,工作內容包括余文擅長的財物管理、辦公室環保、勞健保等業務,月薪4萬多。

即將進駐的辦公室,座位還沒有清空,架上滿滿的公文夾,都是余文的新挑戰,不過兵役處已經張開雙手歡迎。台北市兵役處長朱亞虎:「兵役處歡迎他,跟歡迎所有人一樣,所以他來了以後,會特別關照他,特別地教育他。」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羊曉東:「余文依相關的程序提出申請,經過相關的晉用程序,確實獲得錄取了,這個個案,沒有特地向郝市長報告。」

強調任用余文,完全按照法定程序,而市長郝龍斌事前也不知情,就怕余文與馬英九特別費的敏感關係,又讓外界有做文章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351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