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跑第一! 藝人義賣衣物助貧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幫助偏遠地區的小朋友,知名節目主持人藍心湄和藝人陳美鳳,號召藝人募款,包括黃小柔、于美人、任賢齊等人,一起發揮愛心,捐出自己的衣物、飾品配件義賣,活動將在這個月25日舉行,希望民眾發揮愛心幫助更多小朋友。

高檔的名牌包,琳瑯滿目的飾品、配件,還有詢問度最高的,跟梁朝偉一起拍過戲的戲服、知名MODEL抱過的衣服,現在全部都要義賣。

藝人任賢齊:「這件也曾經披在梁朝偉跟舒淇的身上。」藝人柯有綸:「這是跟隋棠在抱抱的時候(穿的)。」

藝人愛心不落人後,顛覆愛花錢買名牌的刻板印象,TVBS基金會關懷偏遠地區小朋友,發動藝人聯合募款,知名主持人藍心湄不僅捐出名牌包包、禮服,還有超多全新的化妝品、高檔的瓷器碗盤!

主持人藍心湄:「穿的、用的,通通都有,還有保平安的!」藝人陳美鳳:「多買幾件還可以送人家,貢獻你的愛心!」

其實,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去年募得70多萬,今年號召更多藝人貢獻愛心,總共有1500件,明星嚴選衣物,粉絲瞎拚,還能做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48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