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員強迫住教練家幫繳房貸? 家長投訴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拿下HBL高中聯賽冠軍的的三民家商籃球隊,被家長投訴,籃球隊強迫學生住宿,每個月需繳交7000元,而且住進教練買的房子,等於變相幫教練繳房貸。不過,校方說,是因缺乏經費,宿舍不夠住,才會有少數球員暫時住到教練家,現在已經募款增建宿舍。

球員在場上練的認真,曾經拿下HBL冠軍,在高中籃賽闖出名號的三民家商籃球隊,被家長投訴,球隊要求住宿,而且是住在教練自己買的房子,每個月還要交7千元的費用。

投訴學生家長:「你自己想看看合不合理,把你的小孩送去住體育館,一個月交7千元,會不會不高興。」

家長投訴籃球場的住宿環境太差,20名球員全部擠在裡頭,還有10名球員得住在教練買的透天厝,以一個月交7千元來計算,一個月教練就收到7萬元的住宿費用,家長批,簡直就是幫教練付房貸。球隊教練謝玉娟:「7千元,包含住宿費、餐費。」

家長出面澄清,因為參加籃球隊的球員越來越多,體育館住不下,房子是籃球隊的家長幫忙找的,頭期款也是家長幫忙湊錢出的,房子雖然是掛在教練名下,但是其實是買來當球員宿舍,另外球員每個月交的7000元,教練也說,裡頭包含吃、住、聘體能教練、聘英語老師,怎麼可能拿來繳房貸。謝玉娟:「它是一個宿舍,三民家商的宿舍,絕對不是我的房子。」

籃球隊總幹事:「小娟自己貼錢,怎麼可能A錢,她一個月薪水不到3萬。」

籃球隊被投訴,校方無奈,球隊教練也覺得相當難過,現在已經再找新地點蓋球員宿舍,不讓類似爭議再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10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