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甲媽回鑾 廟前辣妹跳鋼管惹議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許立帆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晚大甲媽祖回鑾抵達鎮瀾宮,但是在廟前的陣頭表演,卻引發爭議!其中一個陣頭邀請辣妹站上吉普車跳鋼管舞,她們不僅穿著清涼,還直接在鎮瀾宮廟前倒掛、攀在鋼管上,差點曝光,甚至還露出丁字褲,讓現場民眾看得目瞪口呆;負責這個陣頭的鎮清宮解釋,這是吉普車業者主動加入,他們事前不知道舞者會這樣表演,看到時也嚇了一跳。

大甲媽祖回鑾,吸引超過10萬名信徒擠進鎮瀾宮,天空煙火璀璨,但在這之前,各陣頭的表演也引人注目!

辣妹站上吉普車跳熱舞,她們穿著清涼,和廣場民眾互動熱烈,其中一名舞者還爬上鋼管,直接高抬腿、一字馬,展現舞技,卻讓整個丁字褲外露,沒過多久,舞者再倒掛攀在鋼管上,這一回前面走光,她趕緊拉起裙子,遮住重要部位,現場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最醒目的,就是剛剛那6部車,6輛車上漂亮小姐在跳舞。」

連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都注意到這群穿著清涼的熱舞表演,但廣場上大人帶著小孩,又是在神聖的媽祖廟前,這樣的表演也引來爭議。主持人廣播:「這是來自我們另外一組贊香、豐原鎮清宮。」

根據了解,吉普車辣妹表演是今年贊香-豐原鎮清宮陣頭之一,鎮清宮總幹事說,這是另外一個陣頭主動加入,花10萬元自己請來吉普車辣妹表演,但他們事前不知道表演內容,看到演出時自己也被嚇到了,擔心對媽祖不敬,明年會更謹慎挑選陣頭表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鋼管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53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