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左膝將動手術 球季提前報銷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1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左膝蓋核磁共振結果出來並不樂觀,今天紐約尼克隊在賽前,宣布林書豪下週將動關節鏡手術,來修補受損的膝關節半月軟骨,預計將缺席6個星期,也就是說,還剩下大約1個月的例行賽,林書豪已經無法上場,紐約球迷知道消息後也相當失望,這個球季賽季縮短,賽程又集中,因此球員受傷的風險也相對增加。

尼克後衛林書豪:「這真的很糟,不能和隊友一起打拚,也只能這樣了。」

記者會上的林書豪,顯得非常懊惱與無奈,就在事業正邁向高峰時,竟然因為左膝蓋關節半月軟骨損傷,將在下週進行手術,也就是說,林書豪風光球季,已經提前結束了。

林書豪:「因為是今天早上做的決定,也無法再做什麼了,不能切入也不能跳,所以很明顯的,我無法幫助球隊,除非我現在能復原。」

球賽主播:「林書豪切進籃下。」

林書豪要開刀的消息,不僅讓台灣球迷心碎,紐約球迷也同樣的失望。TVBS駐紐約記者范琪斐:「林書豪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會,跟大家宣布他因為膝傷的關係,這個球季可能完全泡湯了,當然第一個哇哇叫的,就是尼克的球迷們。」

尼克球迷:「我的天啊!那太糟糕了,喔不,我們為他來看球賽的,我們特別來看他的。」

NBA例行賽大概還剩1個月的時間,尼克已經是傷兵累累,能不能打進季後賽都是個問號,這個球季賽季縮短,賽程又集中,對球員來說,是一大考驗。

CNN體育主播:「林書豪會覺得疼痛,是5天內打了4場比賽,這對每一個NBA球員都是挑戰,要在縮短又集中賽程的賽季裡,球員受傷的風險是存在的。」

事實上,他從來沒有像這個球季,打這麼多場比賽,再加上拚命三郎的表現,終於是讓膝蓋出了問題,而他也在臉書上表示,等他手術回來後,會更強壯也更好,希望能來得及打季後賽。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94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