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輪海關懷貧童 代言TVBS基金會


發佈時間:2009/06/15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8年來幫助超過14萬個貧困學童,今年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找來偶像團體飛輪海當代言人,希望可以透過飛輪海的超人氣,號召更多有愛心的人一起加入,幫助更多的孩子。

偶像團體飛輪海拍新廣告了,不是賣飲料,也不是賣吃的,是要擔任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的代言人。廣告導演:「要有成就感的表情,互相勉勵、互相稱讚也好。」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找飛輪海當代言人,終身志工李濤還特地帶著粽子來探班。偶像團體飛輪海:「謝謝。」TVBS關懷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這是甜粽。」

在拍攝現場,李濤也說了一個基金會認養小朋友的小故事,讓飛輪海團員感動落淚。

李濤:「哥哥帶著弟弟,做便當帶去台北給爸爸,結果哥哥的褲子被工廠裡的機器捲到,人被捲了進去,這事情過了幾天之後,弟弟去找老師,說他要唸書,本來從來不念英文,現在一直背一直背。」

根據統計,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8年來,一共收到了7萬6千多人付出的愛心,也幫助了14萬個偏遠地區的貧困學童,找來人氣偶像飛輪海當代言人,就是希望能號召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幫助更多孩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89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