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從NBA進軍職棒 魔術強森買下道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16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因為老闆鬧離婚官司而出現財務危機,先前就傳聞道奇隊要轉手易主,今天消息終於確定,新的買主是NBA傳奇巨星魔術強森,他和國民隊前總裁集資,以20億美元,高達591億台幣的歷史天價買下道奇隊,根據ESPN報導,魔術強森將會自己擔任球隊總裁。

曾經在籃球場上叱吒風雲的魔術強森,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頭銜,美國棒球道奇隊的老闆。CNN主播:「美國籃球傳奇,能不能為道奇帶來一點『魔術』,偉大的NBA魔術強森,將會領軍團隊,買下洛杉磯道奇隊,而且是以20億美元買下。」

魔術強森是和前亞特蘭大勇士與華盛頓國民總裁,Stan Kasten等人組成的古根漢棒球管理集團,以591億台幣的歷史天價買下道奇,強森在聲明中表示,現在成為了具有歷史意義的道奇隊的成員之一,希望透過大家的努力,可以讓道奇隊能夠重回,洛杉磯地區體育版的頭條。

體育主播:「道奇隊這幾年著重在於亞洲球員,像是日本、南韓還有台灣,像是台灣籍選手陳金鋒。」

道奇隊曾經拿過6次世界大賽冠軍,也是對亞洲最友善的球隊,包括台灣的陳金鋒、郭泓志還有胡金龍,都是被道奇帶到美國發展。

但是現任老闆Frank McCurt,和太太Jamie打的離婚官司,將道奇球團烏煙瘴氣,甚至還出現財務危機,也讓觀眾不斷流失,現在魔術強森接手,球迷總算鬆了一口氣。體育主播:「不只球迷,棒球員都很景仰他,也很尊敬他,他會帶來一個很大的動力。」

如果一切順利,所有手續將會在4月底前完成,根據ESPN報導,未來魔術強森可能會出任總裁,讓他的Magic可以從籃球揮灑到棒球場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77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