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同榮出奇招 機率神算打郭冠英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還在調查,郭冠英到底是不是范蘭欽,民進黨立委蔡同榮今天突然召開記者會,宣稱他用科學的方法,以機率算出郭冠英就是范蘭欽!他拿「繞不出的圓環」這篇文章,說郭冠英寫的跟范蘭欽寫的機率,每個字要一模一樣機率,是1兆的135次方分之1,趨近於0,所以郭冠英就是范蘭欽。不過,兩篇文章本來就一樣,跟機率根本沒關係。

立委蔡同榮這次化身數學家,他說他有最科學的方式,要證明郭冠英就是范蘭欽,他拿出兩人寫的「繞不出的圓環」比對,發現有1620個字相同,如果假設常用漢字只有1千個字,從機率就可以算出真相。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兩篇文章的第一個字要相同,機率是1千分之1,第二個字還要一樣的話,就要1千分之1的平方,1620個字要相同就要1000的1620次方分之1,所以說要不相同的機率等於0,所以我在這裡可以說,郭冠英就是范蘭欽,把他砍頭然後移送法辦。」

「蔡柯南」大發現,搶開記者會,不過說真的,這兩篇文字好像用肉眼看,就看出來是一模一樣啊,何苦要算到什麼1兆的135次方分之1呢?重點應該是郭冠英,到底有沒有用范蘭欽的名字PO文吧!蔡同榮:「他要負舉證之責任,說你X很冤枉。」

講完這一篇,還忍不住對記者沾沾自喜,這麼有創意的辦案方式,只能說蔡委員真是天縱之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同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54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