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冬送暖 TVBS資助孩童營養午餐

記者 張娜娟 陳柏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6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差,也連帶影響經濟狀況不太好的家庭的孩子,為讓每個孩子都能順利上學,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將企業捐助的經費,資助偏遠地區孩子的午餐和助學金,而企業更特地到學校為孩子加油,並提前送上紅包,金額不多但意義非凡。

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台北縣福連國小的學生唱歌歡迎。學校位在台北縣的東北角,全校只有33個學生,教室緊鄰海邊雖然風景美麗,不過校長說,學生家庭普遍的環境都不太好,也因此,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贊助企業,針對學生的營養午餐和助學金給予資助。

贊助企業白明源:「去年下半年開始經濟不振,我關心台灣比較貧困的家庭,所以我們今年度決定關心比較弱勢的集團,所以我們決定這樣的活動要開始。」

企業員工和師生共進午餐,小朋友還秀了好幾首剛學的英文歌,而最讓他們意外的是企業老闆送的大紅包,拿到今年第一包壓歲錢,除了驚喜還有感恩。福連國小學生:「可以買菜。」記者:「想用在那裡??」福連國小學生:「繳學費。」福連國小學生:「給家人買菜。」

繳學費、給媽媽當菜錢,孩子的貼心展露無遺,企業的善心,在今年特別寒冷的冬天,溫暖每一個孩子的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資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798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