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音任愛心大使 參與水晶義賣

記者 趙國成 / 攝影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7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環境不景氣,也讓為數眾多的清寒家庭學童,更需要得到幫助;有國內企業找來歌手梁文音擔任愛心大使,並捐贈水晶蓮花來義賣,希望透過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認養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讓他們可以正常快樂的學習成長。

歌手梁文音擔任企業愛心大使,將水晶業者義賣的紫蓮花水晶,所得的善款捐贈給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幫助需要幫助的孩童,順利完成學業。

水晶愛心大使梁文音:「擔任愛心大使,看到企業這麼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我希望這些需要幫助小朋友,你們一定要努力,我相信你們的背景,最後會是你們最大力量來源。」

有著感同身受的背景,梁文音感恩地呼籲更多企業站出來,當然水晶義賣,吸引善心民眾熱情參與,也讓業者再加碼。水晶業者王璿:「這次我們義賣的2百朵水晶蓮花,得到各界善心人士廣大迴響,所以我們企業願意再捐贈1百朵水晶蓮花,目前所知道271朵已經被認購了,總金額目前大概是178萬。」

企業、民眾一起參與愛心義賣,透過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幫助更多貧苦家庭的學童,有書唸,有營養午餐可以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