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貼公文:立委向公機關要尾牙禮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年終尾牙都縮水,但網友卻公佈3名立委,向國營事業等公家單位索取「年終尾牙禮品」的公文,痛批立委仗著掌有預算錢為所欲為,不過巧的是,這次被爆料出來被拗禮物的都是國營單位,不知道跟不滿之前立委要刪他們年終獎金,有沒有關係?

年終,立委諸公辦活動、辦尾牙,服務選民,獎勵員工,但現在卻有網友痛批,立委的尾牙摸彩品,竟然是跟國營事業「討」來的。

有網友在自己的網路相簿中,公布3名立委索討禮品的公文;立委林滄敏,在函件中寫到「政令宣導有獎徵答活動,因經費拮据,懇請捐贈摸彩品3份」;立委李嘉進則寫「年終聯誼晚會擬進行摸彩,敬請貴單位惠賜摸彩品」。

立委盧秀燕是要擴大舉辦尾牙,也希望該單位提供摸彩。國民黨立委盧秀燕:「那這個摸彩由各單位來贊助,這過去是一個民間的習慣,那最主要是鼓勵彼此的員工,有爭議的話,我們現在已經決定就是說,我們年底要停辦這項活動了。」

提供的摸彩品,大多是價值數百元到千元的小家電,而國營事業也常直接提供自家產品禮盒,順勢推銷;因此提供立委摸彩品行之有年。

這次網友提出的受文單位,都是國營事業,恰巧前陣子在立法院,立委們高喊刪減國營事業年終,明年起國營事業可能沒有那麼優渥的績效獎金,立委刪別人的荷包,卻為自己的口袋著想,不知道是不是因此惹來抱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2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