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戶外式「吸菸帳棚」 規避新菸害法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菸害防制法,這個月11日就要實施,許多癮君子抱怨,以後吸個菸很不方便,不過在雲林有業者,從這裡頭看出商機,設計戶外專用的「吸菸帳篷」,一次可以容納9個人在裡面吸菸,至於吐出來二手菸,就由帳棚內的高速風扇快速排除。

開燈、開風扇,這地點不是在屋子裡,而是在帳棚內,弄得這麼舒適,全是為了讓癮君子,能夠在這裡抽菸。設計者溫志文:「我們的設計是歐式帳棚,本身是鋁合金的骨架結構,上面的部分是採用特殊布質,它可以防污。」

原來這頂白色帳棚,是業者最新研發出來的「吸菸帳棚」,空間寬敞,一次可以容納9個人在裡面吸菸,外觀採用的透明塑膠布設計,卻不會影響視線,至於癮君子吐出來的二手菸,業者也考慮到了。溫志文:「風扇把煙抽出去,每秒鐘可以抽80平方米,空間的空氣量。」

業者搶在新菸害防制法上路前,推出這項新商品,儘管一頂帳棚要價5萬多,不過訂單已經陸續進來。吸菸民眾:「不錯啊!有一個屬於抽菸族的空間,滿好的。」

雖然衛生單位表明,只要有設置戶外吸菸區的地方,就可以放「吸菸帳棚」,但也要提醒癮君子,可不見得每個地方都有戶外吸菸區,一不小心還是可能觸犯新菸害防治法,被罰1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831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