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你吃! 早午餐360元吃到飽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差,消費者也懂得精打細算!有餐廳業者推出,早午餐360元吃到飽,而且讓你連吃5個小時,下午茶都包了,體力好的還能吃到下午4點,連晚餐的份也可以解決,果然這2天活動推出,天天高朋滿座,業績也成長了2倍。

民眾王小姐:「這邊這邊,(牛排)試一下。」

越來越多人會在假日,和三五好友一起享受早午餐,從上午11點吃到下午4點,連續吃5個小時,一點都不嫌累。

民眾陳小姐:「一天花360元其實非常的划算。」記者:「你說一天花360元,你是打算吃到下午嗎?」陳小姐:「對,我一天就吃這一餐了,一來要顧身材,二來,胃也要顧一下。」

記者:「360元吃這樣一餐,你覺得划得來嗎?」民眾王小姐:「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就是它連氣氛,整體感覺都很好。」

平常的吃到飽,大多以2小時為限,不過業者看準商機,讓民眾從早餐、午餐,甚至下午茶一路吃到底,連續5個小時,都沒關係。包括熱食類的青醬野菇炒飯、番茄義大利麵、芝麻可樂餅及薯條,還有大蒜麵包;甜點則是蛋糕、沙拉好幾種,無限量供應,飲料更可以隨心所欲,來暢飲。

想要吃的更豐富,還可以加99元點主菜,有香煎紅椒牛排,以及爐烤迷迭香羊排,如果想吃清淡點,還有焗烤起司魚排,和香煎蒜味雞腿排,也都可以嘗試一下。業者陳俊儒:「第一天的業績,我們就成長了2倍。」

不怕被吃垮,業者薄利多銷引人潮,讓他更有信心,往後的假日都要如法炮製,畢竟不景氣,民眾荷包縮水,業者得懂的民眾想要搶便宜的心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85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