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激戰四回合! 藍奪議長失副座

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上午正式宣誓就職,她轉往在高雄市議會,關切正副議長選舉,由於藍綠競爭激烈,在廢票不斷的情況下,總共經歷4輪投票,最後國民黨的許崑源登上議長寶座,副議長卻是由民進黨的蔡昌達奪下。

議會人員:「請陳致中議員領取選票。」

正副議長選舉,藍29席、綠31席大車拚,親民黨及5名無黨籍議員的支持動向備受矚目,尤其是新科議員陳致中,選票還沒投進票箱前,監票人員竟然大剌剌低頭查看,事實上,議員們似乎頗有默契,任由蓋了章的選票技術性曝光。議會人員:「許崑源一票。」

由於不斷出現廢票,各歷經兩輪,正副議長人選才產生,令人意外的是,國民黨的許崑源拿下議長寶座,副議長卻由民進黨的蔡昌達奪得。高雄市長陳菊:「民主就是不一定大家都能充分滿意,民眾就是你不滿意,但是經過民意的決定,我們可以接受。」

同樣在今天正式宣誓就職的高雄市長陳菊,樂觀看待選舉結果。縣府人員:「留的青山在,縣長加油。」

卸任的高雄縣長楊秋興,參加同仁舉辦的歡送會,卻是離情依依,忍不住淚灑會場。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本是合併,但現在感受是被併入,等於是被併吞一樣。」

陳菊:「未來的大高雄,可以說是10倍要加速發展,一個重要的產業基地。」

大高雄重新起跑,選戰對手兩樣情,未來能不能加速發展?市民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377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