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基金會邀明星義賣 下殺1到3折

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為了幫助偏遠地區貧困學童,特別邀請到藝人藍心湄和陳美鳳南下,這次義賣活動匯集了藝人捐出的名牌包、衣服、鞋子和配件,商品超過2千件,由於折扣下殺一到三折,也吸引不少想撿便宜的民眾到現場挑貨。

活動還沒開始,會場外已經是聚集民眾大排長龍,大家手拿著號碼牌,等著要進場好好的搶購一番,看到花車上的好貨品,更是立刻拿了提在手上。購買民眾:「看了喜歡就買,一萬二、一萬、一萬二,都是陳美鳳的,她剛才說買了她的包包,她要跟我合照,所以我就買了。」

由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舉辦的義賣活動,邀集了眾多藝人,捐出名牌包、衣服、鞋子和配件,算一算總數超過2千件,標價折扣下殺一到三折不等,有人一口氣就買了3個名牌包,總金額才等於市價五折,活動還邀請兩位特別來賓,藍心湄和陳美鳳,光是兩個人,就大方捐出900件。

藝人藍心湄:「很多民眾一大早就來了,最感動的,除了凌晨來排隊有愛心的朋友,還有很多藝人,羅志祥啊,還有很多藝人捐了很多東西,還有我們達人老師們的產品。」

義賣所得全數捐給TVBS文教基金會,將用來幫助偏遠地區的貧困學童,民眾撿便宜的同時還能做愛心,吸引了相當多人來共襄盛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09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