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撒豆」 黃昭順防飆政見惹爭議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記宏 張肇華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怎麼防止飆車也成為五都選將的政見,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提出在飆車族經常出沒的道路,撒豆子或鐵釘,雖然飆車族會受傷,但至少就飆不成了,這樣另類的政見,不管是機車行老闆或是義交都說異想天開、不可思議,簡直是拿人命開玩笑。

怎麼防止飆車,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有另類發想。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第一個我會撒豆子,第二個我用放一些例如鐵釘之類的,你會摔下來,可是飆不成,我覺得弄個幾次之後,他們就不敢了,這個部分我會很堅持。」

強調很堅持,顯然不是開玩笑,但這麼另類的防飆手段,義交大姐聽了傻眼、嘴巴變O型。義交:「怎麼可以這樣子?不好吧。」

車行老闆:「馬路上撒豆子會摔死,輪胎會打滑,怎麼說,怎麼說你可以試試看。」

撒鐵釘當然會刺破輪胎,但撒豆子究竟會如何?在沒有人車通行的地方作實驗,撒兩把綠豆在地上,以慢速度試看看。民眾:「沒什麼感覺,有影響嗎?沒有啊。」

沒感覺,那再多撒兩把。民眾:「一樣沒什麼感覺。」

或許是速度不夠快,豆子不夠多,結果跟想像的有落差,另類政見引發爭議,黃昭順說有招總比沒招好。黃昭順:「陳菊市長應該不知所云,不知道她在講些什麼,楊秋興的辦法根本是無所適從。」

楊秋興的防飆政見,是開闢飆車專用道,加強取締跟強化家庭教育,陳菊的主張也差不多,都是傳統老方法,寧可摔傷你、不讓你摔死,驚人怪招,挑戰選民的接受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8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