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日A片老闆親自出馬 「蒐證」現場直擊


發佈時間:2010/10/2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A片公司負責人來台灣,還親自到坊間蒐證,一群人到台北市知名的Kmall商場,不到10分鐘,就至少找到30幾片盜版DVD,台灣盜版速度之快,讓他們非常驚訝,時間幾乎完全同步,初估光是來台的2家A片商,1年在台灣損失的正版收益,高達1、20億。

為了查訪A片流通的狀況,幾名來自日本的廠商,連行李都來不及下。這次來台灣的包括A片公司WAAP的老闆,還有Dream Ticket的負責人,第一站到KMALL的地下室,不到10分鐘居然已經買到30幾片兩家公司的DVD。日A片商委任律師陳世英:「Dream Ticket(出版的)、WAAP(出版的)。」

台灣盜版的速度,快到讓他們嚇一大跳,不得不親自出馬,40歲的日本A片公司負責人,除了WAAP之外,關係企業還有Dream Ticket,兩家公司美國加日本市場年營業額高達25億台幣,旗下知名女優包括妃悠愛還有瀨奈涼。

日本A片公司WAAP負責人:「90元。」

日A片商委任律師陳世英:「你們日本1片賣多少錢?」日本A片公司WAAP負責人:「3千日幣到4千日幣。」

一片原版的A片在日本要賣台幣1千3,在台灣買只要30幾元。日本A片公司WAAP負責人:「我們並沒有授權給台灣公司,為什麼他們會播我們的A片,找這麼有名的女星來拍片,公司要投資很多錢。」

這次來台的2家A片商初估,每年在台灣損失1到20億的原版收入,只得訴諸法律,台灣市場受到關注,日商的A片中,也可以看到新的台灣面孔,她叫彌生,一開始在日本是中文老師,後來選擇加入娛樂事業,只是不管投入多少資金培養女優,到台灣都變成沒有版權的盜版生意,A片商說不管花多久時間打官司,一定要為原版正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96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