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獲走私胎盤素 1700劑史上最多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美是女性的本性,有嫌犯看準這個美容商機,從國外企圖走私大量的胎盤素,多達上千劑,賣給不法的美容診所,讓原本成本一劑要價200元的胎盤素,變成每劑5、6千元,海巡查緝隊掌握情資,在桃園機場守株待兔,將嫌犯以及走私的胎盤素全數帶回,並追查這些不法胎盤素的流向。

查緝隊員:「這就是禁藥啊。」嫌犯:「是喔,我不曉得。」查緝隊員:「來,看一下喔,這個就是禁藥,這個就是禁藥胎盤素,胎盤素是禁藥。」

一大箱的禁藥胎盤素,裝滿滿一箱,一共1700支,嫌犯才正要交貨,就被查緝隊員逮個正著。嫌犯:「你們懷疑是我在幫忙做的嗎?」

說自己只是幫忙送貨,完全不知情,但已經違法。查緝隊員:「涉嫌違反藥事法。」嫌犯:「我只是運送而已啊。」查緝隊員:「我知道,但是送貨也算是運輸,好不好,你現在違反藥事法,我們依法逮捕你。」

海巡查緝隊掌握情資,發現有不法美容業者,看準女性愛美的心態,組「美容團」到日本進行胎盤素的施打,於是從國外大量進口多達上千劑的胎盤素,以原本每劑200元成本,走私到台灣,轉手賣到美容診所,讓一劑20C.C.的胎盤素,價格爆漲,一劑要價5000到6000元,賺取中間價差,不法獲利上千萬。

海巡台北機動查緝隊趙吉田:「他們大部份會到日本去做,做那種美容的使用,施打胎盤素,但是台灣目前是禁止使用胎盤素,因為還沒有經過合格檢驗。」

海巡隊懷疑,這些成分不明的胎盤素,已經有不少流入市面各大診所,除了將嫌犯依照違反藥事罪移送法辦之外,也要持續追查這些胎盤素的流向,提醒民眾,別為了愛美,賠上健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胎盤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2261

0.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