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胎盤素副作用?  利菁鼻腫險送命


發佈時間:2010/09/2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利菁打胎盤針差點送了小命?傳出颱風天,她緊急上醫院就診,嘴巴浮腫,甚至還影響呼吸,經過診察,發現是打胎盤素的副作用,記者上門求證醫院,院方低調不願意承認,利菁也低調尚未出面回應,不過這不是利菁第一次傳出因為打胎盤素副作用差點送命。

戴著一副大墨鏡躺在病床上,嘴巴看起來很浮腫,還得用冰毛巾敷臉,綜藝主持人利菁驚傳打胎盤素,引發副作用差點送命,這不是第一次。主持人利菁(2009.12.11):「誰說我真的有打(胎盤素),我先說實話,我承認我打營養針。」

過去就傳出打胎盤素針後,出現盜汗等副作用,這回被報導出來,也是打完後突然眼腫、鼻塞,整個喉嚨也都腫到堵住,緊急送往醫院急診,回家休息,到現在尚未回應。

跟著鏡頭回到事發診所,院方卻否認到底。美容診所顧問張麗:「因為診所是不這樣做(借場地施打)的,因為我們不知道你的來源是什麼,基本上我們這邊根本都沒有胎盤素的東西。」

到底有沒有施打胎盤素?出現羅生門,因為台灣還不合法,利菁事後向平面媒體澄清,打的是高濃度營養針,含有胺基酸、蛋白質及維他命B等、一針要價1萬5千元,連續1年都施打這樣的營養針,利菁砸下200多萬。

康寧醫院院長尹長生:「(營養針)抗老也好、回春也好,目前也都是在實驗階段,並沒有到上市的標準。」

記者:「利菁完全是白打?」尹長生:「對對對,所以它完全在假象,安慰劑的療法。」

效果有待觀察,只能說女明星愛美勤保養,不小心可會像這樣,弄巧成拙。

◎翻攝自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胎盤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8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