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洗成基督徒 吳宗憲攜子女禱告


發佈時間:2010/08/3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吳宗憲最近投資的LED科技副業,先是傳出欠薪的財務危機,又爆發勞健保欠繳的情況,風波不斷.或許是因為經營副業受挫,讓吳宗憲尋求宗教慰借,由於吳宗憲的老婆信仰基督教已經10年了,在老婆的影響之下,吳宗憲最近開始上教堂,改信基督教,飯前還會帶著家人一起禱告,吳宗憲說,親眼目睹天使降臨人間,也就是他的4個小孩,所以他相信上帝。

藝人吳宗憲(2009.12.23):「她永遠是孩子的媽嘛,小朋友也是把她當最愛,我也是啊。」

對著鏡頭吐露心情,這是去年妻子張葳葳因為乳癌開刀,吳宗憲現身醫院受訪的畫面,當時兩人的感情就已經濃情密意,現在吳宗憲還因為老婆的關係,也受洗成為基督徒。記者(2009.06.13):「有沒有打算要教他(吳宗憲)畫畫?」吳宗憲妻子張葳葳:「呵呵呵,你問他呀。」

根據了解,綜藝天王吳宗憲現在不拿香拜拜,說自己信基督教,飯前會跟家人一起禱告已經是習慣,而且親眼目睹天使,也就是他的4個小孩,所以他相信上帝。

偶爾也會陪老婆小孩上教會,而這個教會也是過去張葳葳常常做禮拜的地方,還傳出張葳葳曾經在這裡替他禱告,希望吳宗憲能浪子回頭,不過最近讓吳宗憲最心煩的,恐怕就屬自己投資的副業。吳宗憲(2010.08.24):「先讓我看你的財力證明,再來看房子好不好。」

先是財務危機,又是健保勞保費欠繳,吳宗憲3度站上火線替公司消毒,不排除賣房子換現金,不久前還與小模傳出緋聞,風波不斷,現在成為基督徒,吳宗憲希望透過宗教力量,替自己找到新的心靈寄託。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64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