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影視展月中登場 《遺憾拼圖》將出席


發佈時間:2016/03/04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香港國際影視展即將在3月中登場,台灣電影跟戲劇都將組團參加,其中新戲《遺憾拼圖》探討生命中未完成的遺憾,劇情很有意義,也考驗演員深沉的演技包括謝佳見、楊貴媚、朱芷瑩、懷秋等演員都有出席文化部的行前記者會也為新戲造勢。


一襲及膝白色長裙搭配白色襯衫,飾演女主角的黃姵嘉站在同劇演員懷秋、朱芷瑩中間一起出席即將在3月開跑的亞洲「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為新戲宣傳。

演員黃姵嘉:「這是一個好的劇本,太開心了。」

黃姵嘉今年27歲曾經演出國片《寶米恰恰》一人分飾2角演出個性迥異的雙胞胎姊妹,2012年獲得第49屆金馬獎提名最佳新演員,這次在新戲擔綱女主角。

演員黃姵嘉:「我演的是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很有拼勁、敢說敢為。」

演員朱芷瑩:「在這之前我其實請教了一些學長姐。」

飾演女主角姐姐的朱芷瑩曾經在金獎導演李安的《色戒》中演出,去年因為客家劇場《新丁花開》拿下第50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演員朱芷瑩:「我們對身邊的人最難說的就是對不起跟我愛你,那怎麼才能夠在你的生命中去面對你自己的遺憾。」

《遺憾拼圖》從家庭故事出發描述人的生命在結束時,總會發現還有許多遺憾未完成,劇中的卡司還包括男主角謝佳見、楊貴媚等,新戲卡司陣容炒熱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佳見#朱芷瑩#懷秋#香港國際影視展#遺憾拼圖#黃姵嘉#楊貴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623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