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讚《死侍》好看 引鋼鐵人大吃醋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福斯提供、Captain America Facebook)

漫威全新英雄電影《死侍Deadpool》顛覆以往超級英雄形象,主角搞笑又低級的個性仍收服全球觀眾,上映至今已開出近5億美金票房(約台幣166億),台灣也有3億票房,成績亮眼,口碑也不斷發酵,讓同是超級英雄的「美國隊長」也發文稱讚,卻讓鋼鐵人吃味了!

看完電影後,大部分的人都對「死侍」留下深深印象,連同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也在看完電影後,發文說「拍得好好看!」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立刻轉推「#TeamCap(美國隊長隊)」,義氣相挺的舉動讓「鋼鐵人」不爽回文反擊。

▼幾位超級英雄們在推特上一來一往推文,讓粉絲看得很開心!(圖片擷取自萊恩雷諾斯推特)

美國隊長讚《死侍》好看 引鋼鐵人大吃醋5

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再轉推,並問說「死侍你也是嗎?等美國隊長因為你髒話連篇被趕走的時候,記得通知我。」克里斯伊凡隔天看到馬上推文再回應「屁啦!罵髒話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別告訴另一個我(美國隊長)、漫威總裁Kevin Feige和我媽。」眼看兩位超級英雄為自己吵起來,萊恩雷諾斯改口說「我們都知道不能相信我」,還俏皮的標記#TeamHelloKitty,選擇投靠HelloKitty,英雄們在社群網站上互動,也互相拉抬人氣,好感情藏不住,就有粉絲貼出身穿HelloKitty的盔甲版本,表示大家都是同一隊!

▼萊恩雷諾斯立刻改口搞笑跳陣隊。(圖片擷取自萊恩雷諾斯推特)

漫威影業Marvel今年也將推出多部超級英雄電影,繼《死侍》打先鋒後,預計4月底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讓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對打,兩人的戰火,看來已經在社群網站上提前開打!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劇照(圖片來源:Captain America Facebook)

美國隊長讚《死侍》好看 引鋼鐵人大吃醋3

▼相關新聞請看!

>>>>【「死侍」爽抱泫雅 網友糗:萊恩已死,剩死侍】

>>>>【低成本台票房破3億 《死侍》曝光幕後花絮】

>>>>【「死侍」上身!萊恩充當記者 毒舌虧休傑克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侍#美國隊長#鋼鐵人#超級英雄#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47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