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製作人性侵遭駁回 惡女凱莎當庭淚崩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推特)

2010年以舞曲《TiK ToK》打開知名度的惡女凱莎Kesha,接連幾張專輯以流行電子樂迅速走紅,而她於2014年自爆被製作人長期性侵,官司一路打到現在,19日紐約最高法院判決凱莎因證據不足,性侵案遭駁回,凱莎當場落淚,離開法院時不發一語,判決結果令粉絲相當錯愕!

▼凱莎難過步出法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凱莎於2014年10月控訴自己從18歲簽約開始,遭知名製作人路克博士Dr.Luke下藥、性侵、灌酒,受盡折磨,路克博士則是反咬凱莎,認為她亂說話、破壞他的名聲。開庭前,凱莎在臉書放上「唯一比恐懼強大的,只有希望」的字句為自己打氣,19日在紐約最高法院進行判決,許多粉絲到場高舉「凱莎值得自由」的牌子支持,不料結果未如預期,法院宣告凱莎敗訴,她必須繼續履行與路克博士的合約,網路上傳出凱莎在法庭上難過落淚的照片,她步出法庭時神情相當沉默難過。

▼凱莎在臉書寫下希望。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the support in my legal case animals. i love each and every one of you. you have been here for me and it's meant the world to me. xoxoxo

Posted by Kesha on 2016年2月18日

凱莎近年來客串電影、影集與參與網路實境秀,但上一張專輯至今已相隔4年,粉絲興起「解放凱莎#FreeKesha」的聲援活動,更有多位女歌手如蘿兒Lorde、饒舌歌手Iggy Azalea、「小花蝴蝶」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都說會陪伴她走過這段期間;也曾遭性侵的女神卡卡Lady Gaga發文「世界上有很多人愛著你,我敬佩你的勇氣!」持續為她打氣,剛破紀錄抱回兩座葛萊美年度專輯的泰勒絲Taylor Swift也捐出25萬美金相助,期盼凱莎能早日擺脫風暴,回歸歌壇。

▼多位名人發文力挺凱莎。(圖片翻攝自推特)

▼法院外聚集許多粉絲高舉牌子,希望能聽到好結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相關新聞請看!

>>>>【恐怖狼醫性侵監禁女 友稱他「熱心、有禮」】

>>>>【大膽女與陌生男共浴被性侵 網友罵活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莎#惡女凱莎#性侵#官司#聲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94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