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學生也挺子瑜!窗口貼海報「民主加油」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周子瑜道歉事件,不只從韓國蔓延到台灣,也激起全球各地台灣人的愛國心。一名在美國西雅圖的台灣留學生,在網路上面看到周子瑜道歉影片後,在宿舍對外窗戶玻璃貼上自製海報,內容寫著相信言論自由並替力挺受委屈的周子瑜,也告訴美國人今天(16號)是台灣總統大選之日,為台灣民主加油。

台灣留學女生在臉書貼文寫:「自己的孩子自己挺!就是金眛送啦!本來還想寫個fxxx JYP的....不過找不到一句話的立論點。」文中可以看出相當不滿韓國經紀公司JYP要求周子瑜出面道歉,所以即使人在海外也要付諸行動力挺這位16歲的台灣小女生。


從照片可以看出,留學的宿舍位於二樓,她在宿舍窗戶貼上自製大型海報,從外觀看相當明顯,下方經過的路人只要抬頭就可以看到。這名留學生是在台灣時間清晨6點左右,在臉書PO上自製海報挺周子瑜的文章,海報全文內容如下:「We Believe the Freedom of Speech 加油周子瑜。1/16 Taiwan Presidential Election Day!!!GOGO!!DEMOCRACY!」其中民主的英文單字還大寫,強調台灣民主加油的意味相當濃烈。

(圖片來源:台灣某留學生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331

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