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妳!李毓芬證實宋米秦遭欺負 :『挺妳到底』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8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李毓芬8日晚間在臉書PO文,相挺宋米秦。(圖:李毓芬(Tia)官方後援會臉書)

7日晚間,宋米秦在臉書寫下千字文,痛訴經紀人Elsa排擠她,Dream Girls正式撕破臉!不少人挺宋米秦的粉絲,留言灌爆Elsa的instagram,還連累郭雪芙遭到粉絲圍剿;而8日晚間,和宋米秦站在同一陣線的李毓芬也在臉書上回應昨天的控訴文,對她真情喊話:「這三年來的事情一定很不好受,很心疼你…

接下來或許還要被打擾或者各種猜測,不管未來會有什麼困難,我都會挺你到底!」簡短幾十字,闡述宋米秦三年來所受的遭遇,李毓芬心疼之意溢於言表。粉絲看到留言,紛紛為兩人加油;Dream Girls自成軍以來,不斷被外界揣測關係不好,如今一封『排擠文』正式將三人劃分兩個陣線,粉絲各擁其主,但誰是誰非,在經紀人Elsa不願出面解釋,郭雪芙也並未回應下,仍是讓外界霧裡看花。

 

▲宋米秦和李毓芬交情甚好,在臉書上兩人的合照也多於Dream Girls三人的團體照。(圖:宋米秦Emily臉書)

 

米秦妳真的很棒,很勇敢!再次回憶這三年來的事情一定也很不好受⋯很心疼妳 不管承受了多少打擊妳一上台還是充滿正能量還是開心的面對大家被欺負還選擇不說 還想著保護別人就像妳說的讓這些長期的傷痛和解釋不完的事情畫下句點接下來或許還要被打擾 或者各種猜測不管未來會有什麼困難我都會挺你到底!

李毓芬(Tia)官方後援會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ream Girls#宋米秦#李毓芬#郭雪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19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