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給盧黃金24小時回覆」 黃安回應舉報說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2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長年在北京的歌手黃安,面對上個月底「舉報盧廣仲一事」,2日晚間做出回應,黃安表示,憑什麼他們少數人幫大家決定台灣的前途,他看不過去,忍了很久決定舉報盧廣仲是「台獨分子」。

北京開演唱會,黃安在台上唱得賣力,但是台下兩排空位沒有坐滿,可能是北京夜晚只有1度的低溫讓聽眾卻步,面對日前舉報盧廣仲參加反黑箱,明顯「台獨」傾向,讓盧廣仲接連丟了11月在西安、12月在北京的兩場演唱會,下了台後黃安義正嚴詞面對鏡頭。

歌手黃安:「其實他有一個黃金24小時可以回覆就是,當我這樣來找證據跟你說的時候,你很簡單回我一句『我是中國人』那就沒有事了,或是說我沒有參加(反)服貿,我不支持(反)服貿那就結束了,盧廣仲的東西我很早就拿到了,一直覺得要給他機會,要給他機會,最後就舉報了他。」

在北京15年開了100到200場演唱會,黃安坦言自己在大陸的時間比在台北的時間多,口中他聲稱自己愛台灣,只是當年他也曾投給前總統陳水扁,如今跳出來舉報他人台獨,如何說得過去。

歌手黃安:「(陳前總統)那個時候他不是主張台獨,他是民進黨你自己看時間,那個時候他代表改革的力量,有夢相隨有夢什麼最美,我覺得他很有改革力量,最後做成那樣,那是(陳前總統)自己負責的。」

雖然長年在北京,但他知道台灣不少人對他的舉報很反感,他甚至痛恨音樂人楊緬因以他的名曲《新鴛鴦蝴蝶夢》的歌詞「昨日向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暗指他也是台獨分子,最後他丟了一句話,1月16日他一定會回台灣投票,用選票告訴大家他是什麼分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安#盧廣仲#舉報#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13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