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瑪、安潔莉娜『鼻青臉腫』 變妝反家暴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Alexsandro Palombo Facebook;以下皆同)

女性弱勢議題一直是眾多人關注的項目之一,西班牙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提倡反家暴,找來眾多好萊塢女星,用特殊化妝打造「家暴妝」,還有可愛的童話故事人物也被改造成鼻青臉腫的樣子,用不一樣的方式讓全球共同反家暴。

艾瑪華森、安潔莉娜裘莉、葛妮絲派特洛…怎麼每個大明星臉上都被揍得鼻青臉腫?這不是真的家暴,而是眾女星一起畫上特殊妝,提倡反暴力活動;由西班牙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提出這個活動,主題就是「生活可以是一個童話故事;如果你打破了沉默,女人就不必承受家庭暴力。」

Alexsandro Palombo說道:「我做了這個系列,因為我想讓人們思考這個問題,這是非常重要的。」Alexsandro Palombo表示,家庭暴力是『社會毒瘤』,可以影響任何人,無論你是一個平凡人或是名人。

Alexsandro Palombo長期關注世界有爭議話題,這次找來大明星合作,拍攝一系列反家暴照片,呼籲大家重視女權,希望大家和他一起支持女性,不少網友表示力挺,在Twitter、instagram上標籤stopviolenceagainswomen,一起在國際發聲日響應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潔莉娜裘莉#艾瑪華森#瑪丹娜#克莉絲汀史都華#反家暴#國際發聲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61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