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首談冷凍! 否認傳言謝謝公司放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錢子明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郭雪芙為公益活動擔任大使,挑戰水中攝影發行慈善寫真卡片,談及最近的冷凍傳聞,她不只否認還多次謝謝公司,是因為自己這段時間身體不好,公司才沒有幫她安排過多的活動,未來還想跟宋米秦、李毓芬合體發片,但並不排斥單飛。

藝人郭雪芙:「我覺得真的非常謝謝公司,我這段不舒服的期間,讓我好好在家裡休養,公司真的沒有冷凍我。」

已經一年多沒拍戲的郭雪芙終於打破傳言,面對媒體談到冷凍事件,是因為自己這段期間,身體不好公司希望她好好休息。

藝人郭雪芙:「其實公司都在有在陸續籌備中,現在最要緊的是趕快把身體養好。」

這次拍攝水中照片要來義賣明信片做公益,這麼久沒有公開活動,但廣告可是接不停,今年至少有15支代言也引發外界質疑「冷凍說」會不會是在炒新聞,就連前幾天DREAMGIRLS的團員宋米秦也被問到同樣問題。

藝人宋米秦:「因為她都是很忙,忙著工作呀,可能就最近一個月她自己想要休息一下。」

DreamGirls也傳出未來可能不會再合體發片,3人不合又浮上檯面,郭雪芙再次澄清不合傳言。

藝人郭雪芙:「我以前就是比較我行我素的人,其實我自己就是屬於比較那種不會主動自己聯絡人的人。」

3個人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只是時間喬不攏,但什麼時候合體郭雪芙推給經紀公司安排,接下來將有什麼作品推出暫時賣關子,只是在這活動前傳出冷凍又吸引大批媒體,難免被質疑是在炒新聞。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雪芙#李毓芬#DreamGirls#宋米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55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