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007」燒90億成本! TVBS專訪丹尼爾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致宇 英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11

007龐德電影今年推出第24集,劇組遠赴墨西哥、羅馬、奧地利、摩洛哥以及英國倫敦至少5國取景,橫跨三大洲,而詹姆士龐德依然是由丹尼爾克雷格演出,這已經是他第4次出任007特務,片酬分紅進帳至少新台幣20億元,卻傳出丹尼爾職業倦怠不想演了?TVBS專訪丹尼爾克雷格,來聽聽他本人怎麼說。


電影預告:「你完全沒有授權,沒有半個,墨西哥,你去墨西哥幹嘛?」

為了重現墨西哥亡靈節華麗鋪張的大場面,劇組出動上千人,每個人的妝髮、服裝都個別打造,拍完這裡還飛到了羅馬、奧地利、摩洛哥以及英國倫敦,至少5國取景。

電影預告(奧地利拍攝):「我為什麼要相信你,因為我是你唯一生機。」

橫跨三大洲,第24集的《007》,成本傳超過新台幣90億元,光是主角丹尼爾克雷格的片酬加分紅,就至少進帳20億元,卻傳出丹尼爾職業倦怠,不想演了?

影星丹尼爾克雷格vs.記者莫祥珍:「我知道大家都在問你,這是不是你的最後一部龐德,但是是真的嗎?我不知道,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暫時不想去想這個問題,但我有這個機會能扮演龐德,就學著找到扮龐德的樂趣。」

電影片段:「她很美吧,0到60英里只需要3.2秒。」

除了片酬分紅,電影道具也都來頭不小,像是片中的跑車。

影星丹尼爾克雷格vs.記者莫祥珍:「他們電影中跑車追逐,也很感謝他們讓我在軌道上開,你自己有留一台嗎?沒有,但我們打算拍賣,然後把錢捐給慈善。」

高規格延續上一集,不少場景更都是在英國倫敦拍攝。

記者莫祥珍:「像是我後方的倫敦之眼,這一次也有出現在龐德電影當中,不惜成本跨國拍攝,也就是希望最新一集能再刷新票房紀錄。」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007#龐德#丹尼爾克雷格#辭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17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