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鬨激吻王大陸 導演陳玉珊:老公同意才親

記者 鄭尹翔 林芷卉 / 攝影 陳正翰 尹德鈺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男主角王大陸,不過最近有週刊報導,王大陸和導演陳玉珊似乎關係匪淺,兩人在首映後的慶功宴上,不顧旁人的眼光忘情激吻,對此經紀公司澄清,當天大家玩high了,所有人都有親導演。導演陳玉珊今天也寫了一封信還原過程,強調是許傑輝起鬨要大家玩親親,還說是經過老公同意才這麼做,但這起風波成了這兩天最熱的娛樂話題。

藝人陶晶瑩:「感恩的方式有千千百百種,但我們都選錯種。」

已婚女導演跟因為電影竄紅的小生,陳玉珊、王大陸一張在慶功上頭舌吻的照片,成了這2天最火紅的話題。

藝人納豆:「那時候(慶功)可能情緒會比較高漲一點,所以這種畫面難免會看到。」

難免被看到的畫面就這樣流了出來,壹周刊報導,王大陸跟導演陳玉珊,在首映後的慶功宴上,不顧旁人眼光忘情激吻一共還有兩次,還說當時陳玉珊的老公也在場,直接離開選擇眼不見為淨。

民眾:「不太恰當吧,如果角色對換應該可以吧,沒有啦我不能接受,因為感覺怪怪的。」

網路上的鄉民議論紛紛,批評更是毫不留情,眼看火一直燒,陳玉珊打破沉默,在私人臉書寫了一封2千多字的信,信中強調當晚老公也人在,偏偏要被寫成默默離開的被害者,當時是許傑輝要在場每一個人表達對導演的感謝親導演一下,後來輪到王大陸,他起先還不太敢,在老公同意之下,大家才起鬨舌吻,還說知道週刊要曝光前,老公還安慰王大陸跟她,強調自己不是在一個什麼忘我的狀況,反問眾目睽睽之下是要怎麼忘我,字字句句不難感受陳玉珊覺得委屈,但會被這樣誤解實在是因為。

導演陳玉珊(2015.08.25):「我怎麼覺得他此時此刻,亂有魅力的。」

陳玉珊在幾次公開場合,不是被王大陸壁咚,就是在3億裸泳慶功被王大陸一起拉下水。主持人(2015.09.15):「哇!少女抱耶。」

一段段親暱動作,似乎逾越了導演跟演員該有的距離。

藝人大S:「應該要問他(老公)會不會答應吧,有必要嗎?如果是劇情需要,或者是有什麼需要的話那才可以啊。」

據了解激吻照事件讓陳玉珊相當難過,不管是殺青酒還是慶功宴都是溫馨感謝的氣氛,當天照片說好不能外流沒想到還是曝光了,但導演跟演員的分際沒拿捏好,恐怕也很難怪外界多做文章。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大陸#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激吻#慶功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75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