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請準備!王大陸露臀裸泳 兌現3億承諾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舉成為「國民男友」的演員王大陸,曾許下「票房破3億就裸泳」的承諾,如今果真飆破3億,今天兌現諾言、大解放!

主持人小八首先邀請《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致詞,陳玉珊笑稱「我們首映有那麼多台(攝影機)嗎?」直說自己也覺得很緊張,當初隨意提到票房破三億要王大陸裸泳,沒想到他會一口答應,陳玉珊說:「感謝大家7年來都沒有看到他,而他7年來就在等這一刻!」

王大陸以劇中角色徐太宇的造型現身,隨著背景音樂跳起骨盆舞,只是可能因為緊張肢體略顯僵硬,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王大陸一把撕破黑色背心,小八和同戲演員曲家瑞拿出大毛巾遮住王大陸下半身。

做好心理準備後,抽開毛巾露出毫無遮掩的結實屁屁、跳入水中,一絲不掛讓萬千少女大飽眼福,誠意十足!

在導演陳玉珊上前為他遞褲子時,調皮的他趁機把導演拉進泳池,曲家瑞也大放送,不但濕身還脫去T恤,大方秀出比基尼!

王大陸還在泳池中,將嬌小的陳玉珊攔腰抱起,超Man舉動應該又惹得「大陸妹」們一陣尖叫。

「裸賀」慶票房破3億,被問到如果破4億又該怎麼慶祝,王大陸眼神堅毅的說出劇中台詞「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讓大家又有得期待了!

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 

 
王大陸兌現裸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編除了尖叫無話可說)#一刀未剪 看更多>>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news-617145/【劉德華請準備!王大陸露臀裸泳 兌現3億承諾】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Official) 王大陸 劉德華 曲家瑞

Posted by TVBS 新聞 on 2015年9月15日

 

▼更多王大陸裸泳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網路全記錄/大陸妹尖叫!「徐太宇」一絲不掛兌現承諾
>>>>【王大陸明天裸泳!臉書搶先預告激情秀

 
>>>>【王大陸為「裸泳」練身體 忌口只吃水煮食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大陸#裸泳#徐太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承諾#劉德華#陳玉珊#裸體#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71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