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曝「連舞都有版權」 BIGBANG編舞師來台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46

不管是BIGBANG還是4minute,或者是韓團2PM都曾經找他編舞,號稱韓星御用舞蹈老師THOMAZ,受邀來台開班授課,不少女粉絲慕名而來,特別是過去為韓星編過的舞蹈還有版權,不是明星不能公開表演,編一支舞要價不斐,THOMAZ說韓舞最大的流行秘訣,其實就是簡單好記的舞蹈動作。

韓團御用舞蹈老師THOMAZ:「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

韓文英文交雜和學生問好,他是來自韓國的THOMAZ,不管是BIGBANG還是4minute、2PM,甚至是李孝利都曾經找他編舞,這次受邀來台,用舞蹈做交流。

老師講解分解動作,台下學生聽得認真,這支舞蹈THOMAZ來台前剛剛完成編排,來上課的學生,可以說是比韓星還先學到。

學生鄭小姐:「有李孝利、4minute跟2PM,都是他去做編舞的。」

學生阿本:「我在外面上課,有一些老師推薦我,這個老師要來台灣。」

就衝著THOMAZ的名氣,不少街舞的愛好者搶著來體驗,因為請THOMAZ編舞不但價格不斐,編舞完成後還有版權,不是藝人不能公開跳。

動作節拍強簡單好記,韓國舞蹈引領風潮,現在連舞蹈老師都出頭天,從韓國跳到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HOMAZ#BIGBANG#編舞#舞蹈#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67

0.1361